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如何提高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在通信基站的使用寿命?
发布日期:2019.4.16

                                      如何提高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在通信基站的使用寿命?

近几年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在无线通讯领域的不断增长及海外通讯的发展,移动基站通讯设备不断增加。发现有大量基站使用的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放电时间大大缩短,影响通讯设备正常工作。本文阐述了蓄电池寿命的定义和影响蓄电池寿命的因素,就基站电源运行过程中蓄电池的损坏原因做了分析,提出了如何延长基站蓄电池使用寿命的方法探求。
基站蓄电池从目前使用情况来看, 普遍存在德国阳光蓄电池容量下降过快,使用寿命短,其使用寿命就终止 ,应对其进行更换。
    2、影响基站电源蓄电池寿命的因素
    2.1 德国阳光蓄电池寿命的定义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的寿命一般是这样定义的,浮充状态下为10-12年或12-15年,并不是说蓄电池在频繁放电状态下使用多少年。对处于非浮充状态下工作的蓄电池,其寿命是按照轮回放电次数和放电深度两个因素衡量,简朴地以能使用多少年来衡量,是不准确的。
   德国阳光蓄电池放电深度与使用寿命之间的关系(25℃)
对于蓄电池的轮回放电次数来说,必需是在蓄电池放电后充足电能,要充足电能充电时间至少需要24小时(依据YD/T799-2002的划定)。对于充电不足的情况,其轮回放电次数很难确定。
    所以,德国阳光蓄电池实际能使用多长时间完全取决于该站点的电网情况,这就要取决于停电的实际情况了。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四月份开始价格调整?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尽量避免新旧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