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再中标广电网络,德国阳光携手广电传媒加快创新?
发布日期:2019.5.17
    信息化时代为我们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我们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
    媒体融合背景下,广播、电视、互联网各路信息汇流、碰撞,融合创新进程加快,可靠、稳定、智能化的UPS电源迎来重要发展机遇。
    近日,德国阳光成功中标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其提供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将为甘肃广电融合创新提供稳定电力保障。本次中标,再次凸显了易事特的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媒介内容生产、传输机构,传媒机构各类机房里使用着大量的计算机、实时数据存储设备及其它电子设备,良好、持续不断的电源保障是系统稳定工作的必要条件。
   如果供电突然中断,且没有其它后备电源维持供电时,计算机等电子设备可能产生硬件损坏、系统中断运行、数据丢失甚至系统崩溃等事故。这对于某些实时系统(收费系统、播出系统、监测监控系统)除经济上的损失外,还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甚至威胁信息安全。


上一条:埃克塞德集团提醒又到炎热的夏天请注意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工作环境温度?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免维护电池使用温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