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山东菏泽市巨野县水务局打造“智慧水务”,保障饮水安全
发布日期:2020.10.19
        水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它关乎国计民生,连接千家万户。为了强化对水资源的监管、利用和保护,水务行业营运而生。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民众对饮水安全和饮水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传统依赖人力的水务治理模式,极大地降低了执行效率,面对物联网、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出现,传统水务行业焕发新机,从依赖人力到技术驱动,水务行业智慧化蜕变正在行业上演。

       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实施以来,菏泽市巨野县水务部门全力推进安全信息系统建设,确保高效、安全供水。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让全县百万人民告别了苦咸水,用上了卫生、方便的自来水。智慧供水系统缓解了全县供水压力,提高了供水水质和供水保证率,为安全饮水工程提供了技术保障。
       城乡供水一体化安全信息系统时刻运转,24小时在线监测水质、水压、流量等供水数据。该系统运用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GIS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可实现预判、预警、预报工作,从事后解决的工作方式转变为预判分析、快速响应、高效处理的工作模式,对提高运维效率,保证供水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巨野县水务局信息化升级改造的项目需求,德国阳光somenschein)将供配电系统、UPS系统、制冷系统、气流管理、布线、监控管理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备集中在一个或多个封闭式的机柜内,在加快建设速度的同时,还可灵活满足用户在不同阶段对机房容量的不同需求,是广大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慧利器”。
      德国阳光蓄电池为这次改造项目提高了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了传统数据中心建设过程的复杂性,并以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消除了客户运维管理担忧,有力地促进了中小型数据中心的普及应用,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了坚实的运行环境。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优良的运营服务载体,广泛应用于政府、通信、金融、医疗、教育、制造等领域,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医院高精尖设备打造高可靠的电力环境保障! 下一条:免维护UPS蓄电池的四种维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