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尽量避免新旧混用?
发布日期:2019.4.17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尽量避免新旧混用?

    为什么新旧蓄电池不能混用,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以下几点: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并联放电时:新旧电池组放电电流失去平衡,新电池组提供“大电流”,而旧电池提供“小电流或无电流或负值电流”,因而使新电池组导线发热发烫,加速导线老化,新电池过放电加速新电池老化,易导致电池漏液,更严重些引发明火。

    德国阳光蓄电池并联充电:  由于旧电池组内阻相对大,本来要给多组均分的充电电流这时基本全部加载在内阻小的新电池组上,导致旧电池组充电不足,而新电池组过充电,激发电池内部非正常化学反应,从而不但会损坏电池本身,还可能会损坏充电器/整流器,这里即是损坏LPS

    德国阳光蓄电池串联放电时:由于新电池的容量比旧电池的容量大,在放电时容易造成旧电池过量放电,严重会造成旧电池反极,从而引发事故。

    德国阳光蓄电池串联充电:由于新旧电池生产批次不同,内部结构不一~致,在充电时旧电池两端的充电电压高于新电池两端的充电电压,对充电电流、电压的适应性不一致,会造成蓄电池膨胀变形、漏夜,严重时会引发事故。

  

 

上一条:如何提高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在通信基站的使用寿命?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A512/30G6为什么在国内缺货?